close

以火爆脾氣聞名的澳洲壞小子基爾喬斯(Nick Kyrgios)4日轟出18個愛司球(aces),以7-6 (8/6)、7-6 (7/4),擒服同樣是網壇明日之星、世界排名第十的俄羅斯梅迪維夫(Daniil Medvedev),摘下ATP華盛頓公開賽(Washington Open)男子單打冠軍。今年24歲的基爾喬斯,獲得36萬5390美元的冠軍獎金,這是他職業生涯的第六座ATP冠軍。基爾喬斯在賽後表示:「這可能是我在決賽的最佳記憶。我在場上完全發揮。」基爾喬斯被視為天才型的選手,在今年對戰排名前10的選手,取得5勝1敗。這是他繼今年3月的阿卡普爾科(Acapulco)網賽後,本季的第二冠。在5日公布的最新世界排名中,可望大幅上升25名來到世界第27。這也是43週以來,基爾喬斯首次擠進世界前30。基爾喬斯表示:「這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星期之一。我大步邁進。這整個星期都非常棒,我不會忘記。」基爾喬斯以火爆脾氣和反覆不定而聞名,但過去一星期他相當節制,雖然也摔球拍,但還算控制住脾氣。對於自己能夠沈住氣,基爾喬斯感到自豪。他說:「在過去6個月,我嘗試如何扭轉情勢。我努力成為一個更好的球員和更好的人。」基爾喬斯說:「對於仍能擁有像這樣的一個星期和如此快樂,我曾失去信心。我必須感謝(我的家人),未對我失去信心。」他表示:「我要重新來過,擁有健康的態度。我在本週證明了我能做到。」基爾喬斯曾被視為澳洲網球的希望。但脾氣火爆,不論在球場上或球場外常有脫序的演出,不斷和網球官員或球迷爆發衝突。被罰款或禁賽的情況不勝枚舉。最近一次是在溫布頓網賽,因為在第一輪、第二輪時有不符合運動精神的表現,而吞下兩張、共8,000美元的罰單。原始連結更多追蹤報導加拿大公開賽開打 謝淑薇首輪遇強敵帥小子!小戴、小薇秀新造型不敵頭號種子 梁恩碩女雙無緣爭冠喬帥大秀足技 小貝:左腳比我還強台塑盃國際女網賽 俄將封后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kmlxjtk02165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